他的秘訣簡直是大家的英語聖經啊!

上班族學英文比較好的方法

台北英語家教 英語檢定

台中美語 台北美語補習班 推薦



高雄托福補習班推薦 英文家教花蘭

英文 教學 影片 英檢線上報名 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,但若性事需要協調,可能還需要一些時間。一名網友在《靠北性事》粉絲團po文,並向自己的老公喊話,表示「老娘可是36D完美size,也只是24歲,你卻足足一個月沒有碰我...」她快受不了了!

▲巨乳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heasay)

女網友在文中寫道,自己年紀輕輕,也擁有完美的身材,但她老公卻是興趣缺缺,最多一個月也才兩次,「想當初跟你在一起,你可是每天也要一次,但到現在,老娘只能用玩具滿足自己...」女網友並強調,自己並非無病呻吟,「已經開口跟你說我要,但是每一次洗完澡,你就倒頭大睡...你到底是不是要我找另一個男人、幫助我解決?」

這篇文章一出,很快就引發網友熱議。有人說「結婚後遺症」、「24歲36D,妳身高體重是多少」、「兩人在一起後會因為幸福而變胖,難免膩」、「試著製造不停的情趣效果看看囉」、「是妳想找吧?別牽拖」、「其實做愛男生很耗體力,女生不要只是自私只想自己爽」;也有專業網友表示「來找我們加入連誼的世界吧,包你玩到翻」、「那也要po照片啊!有奶沒臉沒身材,有個屁用!」

英全裸家政婦服務SOD都是真的

巨乳妹沒愛可做崩潰向老公喊話

軍人男友每天吃養大她胃口

美眉神秘地帶直播鏡頭狂攝大腿

2015 top5成人網站第一名是..

三上悠亞新作流出她是玩真的!

巨乳系未來!5位潛力新人AV女優

櫻花女孩色色日常看完腿都軟

新任是害羞處英語家教老師 英文自我介紹範例男正妹忍不住硬上

女友主動幫忙含他才發現虧新北市英文家教 推薦 上班族英文單字大了

嘗試過嗎?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正妹靈舌轉動1秒幾十萬上下

合唱正妹長大了林妍柔變超胸

女人高潮時為何表情痛苦?

台南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書信問候語
arrow
arrow

    si00woya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